星千夜

大猛和蠢龙的故事

PART 1

  “铁甲龙!!你竟然又敢出来摧毁城市??看我怎么教训你!”猛大帅发现铁甲龙又出来摧毁城市,一怒之下抓起铁甲龙胖揍了一顿。

  铁甲龙捂着受伤的脑袋,嘤嘤嘤道:“呜呜.....他们让我来破坏城市的,说这样才能有能量块吃....宝宝好饿....”

  伴随着从铁甲龙肚子传来的咕咕声,铁甲龙捂住肚子,委屈巴巴道。

  猛大帅不禁扶额,转而叹气,最终思考了片刻,掏出一块能量块,递给铁甲龙:“来,吃了就赶紧离开吧。”

  铁甲龙开心的接过来,吃完后说:“一块不够,宝宝要吃十块。”

  猛大帅脸色一变,一脚把铁甲龙踹飞道:“滚!以后别让我看见你!!”

 

PART 2

  铁甲龙奉命又出来摧毁城市,这次他偷偷摸摸地行动,怕被猛大帅发现。

  就在这时,他发现了猛大帅正吃着金色的能量块,看样子好好吃啊啊!!!

  电解液随着铁甲龙的嘴角处流下,可是猛大帅好凶哦!!宝宝又打不过他,怎么办?铁甲龙挠挠着头,苦恼道。

  说实话,铁甲龙的身形这么庞大,猛大帅怎么会注意不到动静,他转头看过去,铁甲龙为了躲避猛大帅的视线藏了起来。

  然而他忘了把自己的尾巴藏起来,他那放在外面的尾巴分明是想告诉猛大帅:快来抓我呀!!我在这里哦!!

  这蠢龙.....藏起来都不把尾巴放起来的吗??

  “出来吧,铁甲龙。我看到你了!”猛大帅说道。

  “不!!宝宝藏起来了!!你没有看见我!!你一定是骗我的”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都不藏尾巴的吗?”

  “对哦....”说完,铁甲龙又把尾巴放了进去。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都被我发现了这样做还有什么意义?出来吧,这次你又要来搞破坏了?”猛大帅说道。

  铁甲龙悻悻然的走了出来,双手捂头道:“今天宝宝还没来得及破坏,你不要打我...........”

  “看出来了,那你现在要做什么?”

  “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铁甲龙的目光注视着猛大帅身边的金色能量块,他那掩饰不住的电解液已经告知了一切。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们又没给你能量块吃吗?”

  铁甲龙点了点头,道:“我最近都没有破坏城市哦,所以他们觉得宝宝不乖,就不给宝宝能量块吃了。”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过来吃吧。”猛大帅想到最近蠢龙确实没来破坏城市,看它样子应该饿了蛮久,不免对他同情起来。

  “吃了你会打我吗?”铁甲龙问道。

  “不会”

  “吃光了你的能量块,你会打我吗?”

  “不会,我已经吃好了。”

  “哇!猛大帅你是个好人,宝宝喜欢猛大帅!!”

  “闭嘴吧你,安静吃吧。”猛大帅制止了铁甲龙的话,心想说的都是些什么蠢话,不过.....吃能量块的铁甲龙....还蛮可爱?我大概是逻辑芯片烧坏了,回去得找人来修理一下。

  铁甲龙拿起能量块,一边吃一边掉屑子还一边说真好吃,而猛大帅则是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。其实这条蠢龙只要不干坏事,也不算什么十恶不赦之人。

  这时,铁甲龙突然停止了进食,只剩最后一块能量块了。

  “怎么不吃了?”猛大帅问道。

  铁甲龙把最后一块递给猛大帅,说:“诺....最后一块....给你”

  “我说了我已经吃好了,你吃吧。”

  “猛大帅是好人,宝宝想把最后的能量块给猛大帅吃。”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猛大帅看到蠢龙竟然意外的坚持,觉得不可思议,明明饿了这么久,他接过蠢龙的能量块吃下,却发现这一块把之前自己吃的所有能量块还要好吃。

 

PART3  

  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战斗进入到白热化阶段。猛大帅受到霸天虎的猛烈攻势,支撑不住,变形齿轮严重烧坏,生命危在旦夕。

  “猛大帅怎么样了?还能修复吗?”

  “变形齿轮已经严重烧毁了,除非换一个....否则”

  “这哪会有适配的变形齿轮?真的....没有办法了吗?”

  这时,周围一阵巨响,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  “糟糕!是铁甲龙!!全体进入戒备!!开火!!”

  只见铁甲龙一直被攻击,却没有任何还手,他俯下身子道:“把我的变形齿轮给猛大帅,他就可以活下来。”

  “什么?你说你要把变形齿轮给猛大帅?但你知道没有变形齿轮你会死吗?”

  “宝宝知道,可是宝宝不想让猛大帅死。”说完铁甲龙打开自己的身体内部,指着放有变形齿轮的地方说:“在这里,把变形齿轮给猛大帅。”

  “为什么你要这样做?”

  “因为猛大帅是宝宝唯一的朋友,宝宝不想看着猛大帅死。”


  手术过后,猛大帅复苏,感觉身体有哪里不对劲。他捂着变形齿轮的地方,问:“我的变形齿轮应该已经烧坏了,为什么我还能活下来?”

  “因为现在在你体内的不是你的变形齿轮,而是铁甲龙的。他的变形齿轮是这世上唯一与你适配的。是他赶来把自己的变形齿轮给了你,他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救你,猛大帅。”

  猛大帅听后,怔住了,那只蠢龙......怎么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蠢啊??傻瓜,笨蛋,蠢货!!果然以前就应该把他往死里揍的!!这样他就不会蠢到就因为自己给他一点能量块吃,就连变形齿轮都不要了。

  真的是...............一条十足蠢的蠢龙啊...............

  若干运转周期后,猛大帅都会时不时坐在一个老地方,身边都会放有许多的金色能量块,他在等一条蠢龙,一条永远都在饿着肚子的蠢龙,一条可能再也回不来的蠢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摸鱼王者归来~冷圈爱好者

© 星千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