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千夜

【A版天红】女仆不乖就得用手铐


小红:天火会来救我吗?他一定不会来救我的,他有任务在身,我的重要性肯定很小.....哼!男人都是一样的德行(可我为什么还有一种强烈希望被救的感情?)


天火:我来救你了(深情对望)


小红:谁!!谁要你救啊!!你...不是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吗?你快去!不要管我!!(玛德虽然很开心可是不能表现出来)


天火:虽然任务重要,但是你的安危对我来说更重要(真情告白)


小红:你好烦啊!烦死人啦!我才不要你救呢!你快走快走!(不能让他因为我影响到任务的完成)


天火:(掏出手铐,拷住)不听话的女仆,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哦~


小红:什.....什么?你快放开我!放开我......(突然害羞)


天火:(微微一笑)被我手铐拷住的人,可就代表你就是我的人了,小红~


小红:胡....胡说八道(撇开头,意外的很开心)



评论(27)
热度(620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摸鱼王者归来~冷圈爱好者

© 星千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